close
所以人也特別忙了起來,
除了忙著寫報告和準備考試以外,
大概就是忙著和準備離開的人約時間吃飯了,
一轉眼間,我居然也成了老人一枚,
就是那種專門歡送畢業生,自己卻不知道何時會畢業的那種老人了.

哈~沒關係,人家我有哈尼陪伴,
相廝相守在費城,
費城乃是我家也,
又何必急著離開呢?

趁著在圖書館準備期末報告的空閒時間更新一下新文章,
免得前篇的低潮文一直高掛在首頁,
彷彿我一直都還在低潮似的,
現在的生活是整個充實到沒有時間喊低潮,
我想還是趕緊把時間話再寫報告和唸書比較實在吧.

再三個禮拜,就可以放假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ye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