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暑假真的飛過頭了
飛太多的結果是...
腦筋渾沌
從不相信會發生的事情
發生

5月底芝加哥飛巴西 (有帶護照喔~~廢話)
六月初從巴西回芝加哥,再開車到Madison
(還是有帶護照喔,因為行李跟著我嘛)
六月中Madison到Minneapolis
(行李和護照都放在Madison,因為反正我這個暑假也不會再出國啦 )
七月初突然決定從Madison飛到LA探望老姐一家人
心裡還在暗自高興還好有駕照,沒有帶到護照我一樣可以飛

七月底在準備回Minneapolis前牙痛
看了LA的牙醫,估價約要900美金
當下決定直接回台灣治療

星期五看牙醫,星期六訂票開票,星期天採購
星期天下午打包,
星期天晚上休息時,突然驚叫一聲
”完了!我回不去台灣了”
”我沒有帶到護照” 我哭喪著臉說

故事就是這樣,一直以為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沒想到回家的喜悅就真的讓我衝昏了頭
現在只能耐心地等待我那本正在Fedex的護照囉

ps.前幾天去超市買菜,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我和我姐聯手拍下了這張照片,
小公主快要15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ye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