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你說起.你一個人在公司裡工作了兩個月,
全公司沒有一個台灣人,
感覺,有點孤獨.

孤獨這兩字,從電話的那一邊傳來,
我竟然心裡一陣喜悅.

孤獨,一個我從不奢望你會了解的感覺,
竟然從你口中說出.

好幾年過去了,我仍常想起那個在加拿大,在巴拿馬的聖誕節
不是一個人,
但仍好像是一個人,
因為沒有家人,沒有你,
終究不是一個完整的聖誕節

因為孤獨過,
讓我更珍惜和你們在一起的時間,
我沒有閒暇的時間和你們玩賭氣,耍脾氣的遊戲,
因為我希望,
你們和我在一起的時間,都是愉快,滿足的,

孤獨,
就留給我自己吧!

而昨天你說你也感受到那一丁點的孤獨了,

或許,從今以後,我的孤獨有人可以一起擔了?

ps.給妳,昨晚抱妳的叔叔說,會不會在手中的,就是以後的林志玲?
感謝妳,帶給我們的喜悅,並且滿足我們的...
  虛榮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ye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