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好幾個禮拜,這網頁終於死灰復燃,
這其中經歷了我下定決心要換地方重新開始,
但後來因為自己找不到繼續經營下去的動力,
所以那個只寫了一篇文章的新網站,也從來沒有真的開張過.

明日報這幾個禮拜的停擺,
倒是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機會,
仔細思考了究竟自己是不是想要繼續.
如果想,那經營的方向又是如何.
(我一向不喜歡看別人紀流水帳,無奈發現我自己似乎越來越有這樣的傾向)
報台一直停擺,我就一直有藉口繼續思考這問題.

一直到前幾天,我都還沒有找到要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直到參加了前天的教育學院的博士班迎新後,
我這才真的下定決心,
要寫下去,要透過寫,
回想和反芻一整天下來接收的訊息,
不然整天這樣多的訊息轟炸下,
我如果不藉由寫來重新審視的話,
我一定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這學了什麼 (或是沒有學了什麼)

所以,
接下來的報台方向,
將會是我個人在博士班學業上,生活上,感情上的紀錄和反省,
確立了這主軸後,
突然間,
動力又來啦!!

那就改個版型宣示一下重新開張的決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ye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