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交往滿七年又五天,
我一向是對於這種有紀念性價值的節日非常健忘的,
這次,若不是有你事先給我暗示,
我到還真的忘了我們已經歩入大家口中所謂可以 “發癢”的年份啦!

七年的感情,
最有趣的就是可以和你一起坦白地討論之前交往的種種糗事,
(原來你以前還有膽子嫌我小腿粗!)
最珍惜的就是我美好的雙十年華裡,都有你的陪伴
(天阿!我的青春都獻給你了耶!
嘿嘿∼不過還好我手中也是握有你的青春啦!)

最興奮的是我們的夢想越來越相似,
(聽到你說你也想學西語和我一起去中南美旅行時,我可高興的不得了)

最難得的則是我們仍能延續那份源自學生時代的情感,
(是的,至今你仍常令我感到心動),

這七年我們所一起經歷過的,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一部分,
能遇見你,我不知道要感謝誰,
(國中課本裡有句話:感謝的人太多,那就謝天吧!
joke版裡面是寫說,耍陰的人太多,那就陰天啦)

所以我想我只能跟你說,

謝謝你,讓我遇見你,
(其實你當初也是有耍些小手段故意讓我注意到你的啦!對吧?!)

謝謝你,愛上我,
(咳∼其實耍陰的人是我啦!是我比較會動動腦,把你綁的緊緊的吧?)

謝謝你,愛我.
(這句話可是沒有任何開玩笑的成分在裡面了! 百分百真心!)


接下來的路,一起加油了!

朝下一個七年邁進(那到時候就是七年之癢癢)

再下一個七年邁進(那當然就是七年之癢癢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ye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