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思緒湧來,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寫下來
此刻對你們的感謝。

3月6日的中午,一通從Stanford打過來的國際電話
告知了嚕嚕明被錄取的消息
雖然之前已經有教授寫信跟我說 錄取的機會很大
但缺少正式通知的任何非官方消息
總是無法令人心安
掛上電話 興奮的心好想和你們分享
想謝謝你們一路上給我的加油和打氣

感謝Alex,Peggy,Eleanore,Ariel,Sergio,Carol,&Clare
你們對我似乎有著比我對自己還要大的信心
謝謝你們在我等待的過程中 一直給我加油打氣

感謝Lydia
不但幫我拿推薦信
還借我機車到竹北去寄Stanford的申請包裹
才能趕上deadline
感恩喔∼∼

感謝nopain學弟&notear學妹
幫我跑腿了幾次註冊組那成績單
省的我台中新竹跑
再次感恩喔∼

感謝Estrealla,Sandra,Serafina,
Florencia&Pablo這些在巴拿馬認識的志工和替代役
在我身處西語環境準備英文托福考試時  給我祝福 
考完後當我覺得考的很爛的時候     給我安慰
(抱歉喔∼後來分數證明跟預感有相當大的差距 讓大家為我擔心了)
願你們在工作崗位上一切順利!

感謝巴拿馬的林爸林媽
始終讓我待在你們家廝混 白吃白喝 
安心的準備留學的東西
你們就像我的第二個老爸老媽!

感謝Toby
每次跟你通完信後 都會激起想要更上進的心
希望你以後有事沒事多來跟我啦勒
好讓我感受一下 原來地球上有人這麼認真的生活著 
(不像我) 

感謝watergrass
提供我屆時到北加後 最第一手的幫助
初到新環境 有這樣的協助 真是令人感動∼ 
可愛的台灣人!

感謝Mark Hsu, 一個Stanford的校友
在板上看到我可能因為學費問題打消前往Stanford的計劃時
給予我最實質的建議 
我不認識你 但我真的很謝謝你

感謝幫我寫推薦信的王老師,連老師和Nathan,
謝謝您們指導我如何選科系和學校
更謝謝您們毫無所求的幫我寫一封封的推薦信
我暗自告訴我自己
如果以後我有機會和能力可以幫忙提攜晚生後輩的話
我一定要像您們學習!

感謝老姐搖滾魚&姐夫Eddie 
這些日子來不知道幫我打了多少通電話 fax多少通傳真
也給了我許多選校的意見 如果沒有你們 我一定會花更多無謂的時間和金錢!

感謝老爸老媽和老哥
堅強地做我的後盾 放任我到巴拿馬當志工實現自己的夢想
這一次 前往美利堅的旅途
我仍需要你們的愛  

最後我想感謝你 Ray,
謝謝你當初執意要我去申請Stanford,
雖然你知道我們同校的機會不大
但你仍不要我放棄
你可知道我有多高興
教授打來電話的那個第一時間 我是與你在一起的
I am so happy to be with you!

∼∼∼∼∼∼∼∼∼∼∼∼∼∼∼∼∼∼∼∼∼∼∼∼∼∼∼∼∼∼∼∼∼∼
終於明白
什麼叫做想感謝的人太多 乾脆就謝天吧!
的這段國中課文
雖然我不是得了奧斯卡 也非中了大樂透
但我也真的想說
想感謝的人太多 乾脆就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ye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