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貢獻幾則笑話讓大家的生活開懷一下。
話說目前嚕嚕明正在一家補習班教國中英文,課堂中10個有過動兒傾向的國中小子,常常讓我為了壓住課堂秩序,而裝兇破口罵人。這實非本意,對我而言,要正值青春期的小男生安靜坐滿兩個小時,本來就是件殘忍的要求,所以只要在不太過分的情況下,我都會讓他們在課堂中鬼叫幾聲。無奈開補習班的主任並不這麼認為,所以我只好偶而興之所至,也鬼叫幾聲嚇嚇他們。讓他們記得我還是班上老師,畢竟該有的莊嚴還是得裝一下。只是他們實在太寶了,說出來的話常常不是我們這種已經過了青春期的人可以想像的到。以至於有時候,會出現我一個人背著他們,努力抄黑板,事實上卻是已經笑到內傷的情況。昨天,更是讓我憋不住,就當著他們的面前,大笑了出來。唉∼我當老師的尊嚴往何處擺阿。

還記得某日正在做what’s your last name?的練習,我就說啦: 好~Kevin現在用英文問一下你隔壁的同學他姓什麼。話才剛說完,後方的Rick就搶先說了﹔他性變態啦! 哇~這回答超讚的!我怎麼以前都沒想到可以這樣回答阿。姓,變態﹔性,變態。好個一語雙關阿。恩,這小子有練語言學的潛力喔!
另一日,我剛介紹完Would you mind…和其對應回答的句型,為了讓學生們對這句型更有親近感,我特地從同學中挑選了一位帥哥和我做練習。
嚕嚕明: 如果我今天問你,Would you mind if I go out with your girlfriend?你可以怎麼回答阿?
帥哥無聲,以一種曖昧的眼光看我,還暗自笑個不停。最後轉頭對全班說:老師搞同性戀啦!!!
哇哩勒∼怎麼變這樣阿。好好的一個練習句,居然可以被扭曲成這樣,果真是青春期的男生阿,腦袋淨是裝一些這樣的東西。

    昨天更是經典,本課重點是身體上的各種痛,比如headache, toothache, backache和其用法,比如說,我頭痛要用動詞have, 而且要加a , 因此正確完整的說法為I have a headache。就在此時,
甲生問:老師,為什麼頭痛可數阿? 是因為有人可能偏頭痛,有人會腦中間痛嗎?痛又分很多種,所以才可數嗎?
(嚕嚕明正暗自在心理思量著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乙生答:不是啦,這樣全部加起來,應該還是一種痛,就是頭痛,總是還是單數啦。
(這小子還不錯嘛!講的亂有道理的。好啦,該是我出聲的時候啦。)
哪知道這時候丙生搶著說:老師,不是啦!那是因為男生不只有一個頭啦。

話一出,大家都是停頓了兩秒,之後就全般陷入莫名興奮的大笑中,當然我也不例外。至今我仍後悔當時笑的太放肆,忘了班上還有兩個害羞乖巧的女學生呢。只是我撇眼喵了一下她們,兩位也是正用手掩著嘴,笑到整張臉漲紅呢! 

喔∼∼∼我真是被這群小毛頭徹底打敗啦!

後記:
在追加一個笑話。
場景:嚕嚕明家中
演出者:吳爸&吳媽
話說吳爸(乃本人老爸也)近日正潛心於腳底按摩,也去參加由目前當紅吳神父腳底按摩的訓練班。此日吳爸正與家人分享學習的經驗。
吳爸:這吳神父真的很厲害,以一個外國傳教士的身分,居然能把這穴道鑽研的這麼透徹。
吳媽:是喔,那你有沒有跟吳神父講說,平平都是同姓的,報名上課給你打個折阿。

*@#$%&....老媽。誰在跟我們同姓阿,那只是剛好人家的英文姓發音有個音節是wu,才翻成吳神父,妳可千萬別跑去亂跟人家認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ye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