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佑開講:

1. 很愛用“了”

很愛說某某東西不見了。比如說:“喵咪不見了”(語法100分),

然後大概是自己用了內建的語法方程式,算出了這樣的一句話:“喵咪在這裡了”(語法90分)

以此類推,佑佑從(碗裡)“藍莓沒有了”這句話,發明出了(碗裡)“藍莓好多了。聽來聽去,還是她後來說得這句“藍莓來了!”比較順耳。

 

2. 很愛廣播大家的動靜

愛說 “爸爸戴眼境”,“媽咪打噴嚏”,“爸爸流鼻涕”,“媽咪穿衣服”(還會自己再加上“好漂亮”這三個字的評論)。甚至是

“阿姨上廁所”。害的來家裡玩的阿姨很不好意思去上個洗手間,都會被一個重複將近五次以上的人肉廣播器廣為宣傳。

佑佑當然也很愛報告自己的一舉一動。比如說:“佑佑爬樓梯”,“佑佑穿鞋子”,“佑佑大便”,“佑佑尿尿”等等。每次佑佑發脾氣哭完,還會自己補上一句:“佑佑哭哭”。睡起床看到枕頭有口水印子,也會說:“佑佑留口水”。

 

3. 很愛突然間冒出:爸爸我愛你,或是媽媽我愛你”。可是有時後會一直像是跳針那樣重複至少十次以上,害我們從一開始的心花朵朵放,到後來要一直耐著心,重複說著:“佑佑,爸爸媽媽也愛妳”。

同場加映:Longwood Garden一日遊照片

Longwood Garden號稱是美國最美的私人花園,是前美國通用汽車和杜邦公司董事長杜邦先生的私人花園和別墅. 有戶外和室內花園.

不過佑佑對這些花花草草都沒有興趣.叫一隻毛毛蟲好好站著給我們照相,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現在已經到了愛作怪的年紀啦!

路過的阿伯阿罵看到愛作怪的佑佑,還叫我們去幫她報名奧斯卡. 我看報名金酸梅獎還差不多吧!

DSC00803

下面這張看起來好像女版的小小彬喔.

DSC00805

每次有朋友問我佑佑像爸爸還是媽媽時, 我都很想說, 她的大餅臉絕對不是遺傳到我。:P

不過這樣的臉,很好親就是了。

DSC00815DSC00816  

最讓佑佑流連忘返的,是小孩花園.

忙著刷牆壁的佑佑,總算是比較願意站好看鏡頭了。

DSC00792

是說擺這姿勢是有啥意思,就只有她本人才知了。

DSC00795DSC00797  

每次去完Longwood Garden, 我們都喜歡開車到隔壁州一間餐廳吃飯.

這間餐廳叫Elizabeths Restaurant,裡面都是掛名字為Elizabeth名人的畫像.

餐廳的擺設和裝潢,有種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我第一眼看到餐廳裡面擺了一排義大利設計師Ferrucio Laviani的燈具時,還想說餐點應該不便宜.

(小小聲的說: 其實我覺得那燈具長的很像佑佑的塑膠玩具)

不過其實餐點一點不貴,也蠻好吃的.我們都愛自己點料,DIY配出好吃的披薩.

 

home_bg下面這張的重點不是整個發花癡的佑佑,是後面的燈!!!

 

DSC00825

最後放上一張我覺得此次行程最像寫真照的一張照片. 我想所謂的朦朧美,就是這回事吧!

 

DSC0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ye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