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那個冠軍調酒師就已經是本次旅行的高潮。
沒想到真正讓我驚艷的,是這間不起眼的壽司店。

之前Takako的老公就已經不斷預告,
將帶我去嚐嚐實實在在得過冠軍獎盃的壽司店,
因為每天已經生活在驚奇中,
所以對這傳說已久的壽司之旅,
我到也沒有特別期待。

不過等當天抵達店門口時,
櫥窗上的漢字,
就挑起了我期待的心。



我們是今晚第一批客人,
在等待的過程,
我趁機快速瀏覽一下這間也是小而美的壽司店,
不期然地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
發現了在我眼前準備的壽司師傅,
正是這張從電視上翻拍照片中的高野誠一。
心情馬上高漲了好幾倍,
只能不斷地喃喃自語:sugoi~~



已經忘了第一盤是上啥,
只記得我只能從頭sugoi到尾,
因為師傅的刀工,儼然是將太的壽司漫畫裡的翻版,
而食材的新鮮度,
也是令人讚嘆,
你可猜的出來,
照片下面那捲在外面白白的,
是啥米食材??
答案是新鮮的章魚!
而中間那四片生魚片,
據說是生魚片中的極品,
每一片都是貴到嚇死人,
大概是要吃到這樣脂肪含量恰到好處的生魚片,
是很難得的?



而這片佈滿薄到不行的生魚壽司,
也是把我給震住了,
畢竟師傅的刀法快速到,令我懷疑他怎麼沒有把自己的拇指肉一起切片下去??



這頓壽司冠軍之旅就在我整個傻眼的驚呼中慢慢地流逝,
而最後個高潮,
則是壽司師傅特地附贈了四個可愛的方形壽司。
整個過程大概只花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完成,
當然伴隨的也就是我那千篇一律的感嘆詞囉!



這趟壽司冠軍之旅,所費不貲,
看著Takako的老公不斷地數著千元日鈔付賬,
心中就一股歉意,
我這趟日本關西行,
他們可說是包吃包住還包紀念品,
看來,這個人情,可是欠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ye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