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那幾天是很心神不寧的,
因為知道這幾刀在腦袋上劃下去,
也是有風險的.和‘操刀’的醫生通過幾次電話,
他越是想要解釋這幾刀必有的風險,
我越是感到心慌.

我會不會就這樣傷口感染,腦袋破一大洞,然後離開你?

我本來就愛亂想,那幾天竟然連睡覺似乎都睡的不安穩,
騎機車在台中街頭閒晃時,或許是因為太久沒有在車陣中騎機車,
也或許是被這股不安困住,
我也常常有那種下一刻我可能就被衝出的機車或是轎車撞倒,
(所以我都騎的超慢!)
不用這幾刀,
我的腦袋就已經提前開花.
方式不同,但結局都一樣,
腦袋開花,提早跟你說bye bye.

會有這種想法大概是起因於兩個禮拜前在LA的那次頭疼吧!
那次是疼到眼睛,牙齒,嘴巴都一起疼下去了,
疼到只能用自己的手去槌自己的頭,
不知為何,
我到有點慶幸你不在我身旁,
不然你看了一定很擔心,很不忍…

那三刀終究是劃了下去,
而我也平安無事,
老媽先前上香祈的福,
保護著我的頭,也安慰了我的心.

醫師在看到我頭上湧出的血,是那樣的混濁,
份量是那樣的多,
直喊阿彌陀佛,
趴在床上的我心想,
這該是我喊的吧!

多年的頭疼,到真的瞬間減輕了不少,
但人總是健忘的,
我今天才赫然發現,
我又開始...

飆起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ye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