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現在是正在承受現世報的階段,
之前幾個月太混,
現在終於到了得自己承擔的時候了.

學期剩下不到一個月,
期末報告的截止日漸漸逼近,
但是似乎也沒啥時間去管,
倒是花了更多的時間在和老師做的研究計畫上,
幾個研究助理似乎都是要趕著暑假回去各自的"母國"收集資料,
所以昨晚創了紀錄開了個將近6個小時的會議.
將研究計畫的大綱趕在這學期結束前大致擬定,
離開學校時,整個肚子餓到不停的咕嚕叫,
多虧了好心的學妹,煮了營養的燉雞湯幫我補了一下.
讓我整個身子和心都暖了起來!
謝謝妳囉,G!

接下來幾個禮拜,生活一定是無敵充實,
看著幾個學姐和同學臉上都開始冒出痘痘,
我就知道自己也不寂寞,
至少我的黑眼圈也是有被發現加深了不少~

還好還是有點好消息的,
目前是90%拿到了我最想要NGO的暑期工讀的機會了,
應該算是坐LA,望DC吧!
(他們在LA和DC都有辦公室, 不過DC是他們的總部~
DC對我實在有很大的吸引力,畢竟還是許多NGO,NPO和政策相關團體的集散地阿)
不過能去LA實習,可以住老姊家,看可愛的于婷,
吸引力也是不小.

不管如何,至少終於達成了 "踏出學術圈"的第一步,
所以還是要給自己拍拍手,
接下來就看看自己在新圈子的造化囉!



對了,有誰可以借我一些睡眠時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ye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