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為妳高興了! 當妳從MSN簡訊傳來一個笑臉,我心裡就在想,幾天沒有妳的消息,這是看到妳就丟我笑臉,ㄧ定是來報喜的!

果不然,你拿到了三間offer!

妳知道嗎?其實我早就知道妳一定會拿到不錯公司的offer,其實我老想跟妳說,妳不用太緊張的,找工作這檔事,本就是ㄧ陣陣,一陣子,丟出的履歷都沒有消息,一陣子,卻得東奔西跑去面試,稿的自己都懷疑怎麼開始搶手了起來。不過我倒是都沒有把這些 虴琣酊器D..衁爾僄簼p說,因為我知道,這對於那時候的妳,是沒有任何幫助的。對於正在找工作的人,最需要的,還是那通打來通知妳錄取的電話。

真的高興呢!或許是前些時候,才剛寫完給妳的卡片,還在那兒搞勉勵,這會兒,就傳來妳的好消息,怎不讓我雀躍不已呢?

妳是我幾個極少數的好友中,有能耐可以把我弄哭的。妳那天從台灣快遞過來的包裹,讓我ㄧ個人呆坐在客廳,看著妳的卡片和碩士論文,掉眼淚。妳在論文的感謝誌中說妳要謝謝我永不間斷的鼓勵和祝福,我看了臉都紅了起來,與其說是給妳鼓勵,不如說也是因為妳的回應與支持,才讓我在這ㄦ的辛苦,有了出口。

以後的路,還是要ㄧ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ye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