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沒有機會好好聽妳聊聊妳從懷孕至今的種種,想想,我似乎也從沒有分擔過妳懷孕的不快和憂慮。說來慚愧,因為自己課業的忙碌,我是到了今天下午,才把妳的懷孕日誌看過,也才發現,原來在妳最需要家人支持的那一段日子,我做的並不夠好。 彌補,應該還來得及吧?

很少看過像妳這樣美麗的孕婦,不是因為妳是我老姊所以我這樣誇。這次看到妳在懷孕的後期仍能如此亮麗,讓我著實替妳高興,也偷偷跟自己說,等我懷孕的時候,也要像妳一樣energetic!

隨著二月底的即將到來,我的心也開始緊張了起來。我都不自覺的緊張了,妳一定更是如此吧!妳可知道我有多希望可以陪妳進產房,當妳的最佳攝影員,把這ㄧ切的美好和辛苦,都用V8記錄下來。或許,我想要的並不是只當一個記錄員,或許,我真正想要的,只是想陪在妳身邊,讓妳知道,我有多愛妳,我有多想要把我對妳的愛,透過妳的雙手,轉換成動能,幫助妳更勇敢更無懼!

下一次飛到LA,就可以看到小北鼻了耶!對於這即將到來的小生命,我可是心情百般複雜阿。一方面,一直身為家中老么的我,終於有個比我更小的成員來被我呵護啦!(或是斥罵?!哈∼ who knows? 說說而已,別恐慌!)另ㄧ方面,這也宣告我在家中的王位正式被這位小公主給奪去啦!可以預見的是,一向對我照顧有佳的妳,將會轉移妳的愛到這位小公主身上,而我…也將就此失寵 。 >__<

咳咳∼可別說我怎麼如此小孩子氣,還跟自己未來的外甥女爭寵。想想我大概也是被妳寵壞了吧!這次寒假去妳那兒,我可是跟妳一起吃遍四方,一起享受孕婦才特有的權利,在那兒被妳如此的呵護,也難怪我會對自己未來的命運感到惶恐。 不過,當我看到未來的外甥女肥肥胖胖的小腳時,當下就決定把自己坐享已久的王位讓給她,並甘願地臣服於她的魅力之下,一輩子為這新就任的女王效命。 我可是已經準備好了要孝敬女王的貢禮───兩隻長腳的麋鹿!屆時,就等著看這兩隻可憐,喔∼不,是幸福的麋鹿,淹沒於女生的口水之中吧。想想,這兩隻來自於Barner’s & Nobles的畜牲,竟然有這樣的福分,想必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報吧!

明天就要開學了,奴才已發心要好好唸前半學期的書(我已經下定決心把布拉格交響樂團,鬼太鼓,屋頂上的提琴手和悲慘世界的票全部拿去退了,ㄧ定要拼了老命認真唸書,這樣才有臉領著兩隻畜牲去拜見女王阿!)屆時從spring break的前一個禮拜起,就開始翹課,趕到LA給女王請安去。

而妳,女王的娘阿,妳現在就好好在LA那兒安胎,別擔心,女王出生後,妳不但不會失寵,身分還晉身至皇母階級呢! 到時候奉獻給妳的,可就不是那區區的兩隻畜牲,而是我ㄧ整顆的心阿!

祝福妳和咱們家的未來女王,ㄧ切平安,登基順利!

ps.女王果真是皇家命,連腳丫子都看起來這樣福相。可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ye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