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搬進我的新家也已經有兩個多禮拜了,而和我巴拿馬媽媽的相處,也確實越來越像一家人了。

搬進來的第一天晚上,媽咪興奮地將我擁在她的懷抱,口中還不斷地喊著:Bienvenida mi hija!(Welcome, my daughter!) 熱情的媽咪,絲毫沒注意到我已經快被她豐滿的胸部包圍到呼吸困難。這是我第一次對巴國的女人感到不好意思。

第二次難為情的經驗,在隔天隨即到來。話說這天晚上媽媽帶我到市區逛逛,不知為何,這晚的天氣特別炎熱,一回到家,我就趕緊回房脫了鞋,想讓雙腳透透氣,就在這時候,媽媽走進了我的房間準備跟我交代一些事,只是我一抬頭,就被眼前的景象嚇到而忘了回答她的問題。我的super mama居然上身不著一絲衣物地站在我面前!口裡還不停地滴咕著:今晚真是熱阿,對吧?寶貝! 

看到這,你可能很難想像,平時我媽媽可是一所大學裡拉丁文學老師呢!更令我驚訝的是,據他的一位學生跟我透露,媽媽是那種一絲不茍嚴厲型的老師。哎呀呀,家果真是個可以讓人卸除平日與人交際的真真假假,而 "忠實展現自我"的溫暖地方阿!

忘了提一點,目前家中成員就只有我和媽媽。至於為何沒有男主人,依目前我和媽媽的熟識程度,我還不好意思問,畢竟在中南美洲,獨自撫養孩子的女人處處都可見。而媽媽的女兒則是已經在Florida工作多年,因此媽媽一個人生活也好幾年了。

或許是這樣吧,媽媽常常會跟她自己說話,我也因此又被嚇了好幾次。偶爾,我會突然聽見媽媽嘆氣,抱怨今天的工作很繁忙,當然也有Que bien! (very good!)的讚嘆聲,最經典的,就算是她很累時候所打的呵欠聲了。不但大聲,而且還會夾雜著音階,和咕咕噥噥的幾句西語,真的很可愛。 請注意,以上這些事件的發生場景,都是我和媽媽各自待在自己的房間,做自己事情的時候喔。

Super mama還有個mama,年紀已經八十好幾了。前幾天我的媽媽帶著我去看她的老媽媽,才聊天聊沒多久,兩個媽媽都突然睡意湧了上來,於是,咱們三人就擠在一張小小的雙人床上,睡午覺去也。重點是,當我還在緊守著自己最後的防線:不脫就是不脫的原則時,兩位媽媽則是早已經是幾近全裸地夢周公去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ye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