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期中約到期末,我們這群交換學生的酒吧之行,終於在學期結束後的第一個星期天得以成行。相約在新竹誠品前,我忍不住心中興奮的心情。

還記得就在去年的此時,和朋友到酒吧去喝喝幾杯小酒,是我週末主要的休閒之一。回到台灣至今,上bar的次數是零。主要的原因大概就是出國前沒這習慣,沒一起上bar的朋友,回國後當然也不會突然間就迸出了這樣朋友。
幸好,大三一塊兒出國當交換學生的朋友們,幾乎都有被此種文化洗禮過的經驗。不少人也和我一樣,想再次回味,坐在燈光迷濛的酒吧裡,一邊啜著調酒或啤酒,一邊隨著音樂隨性地搖擺著身子,隨性地搖擺著談論的話題。很多時候,友誼也是這樣搖擺出來的。為了再次感受那樣的氣氛,我們的第一次聚會就是go to the bar and have a drink!!!

站在飛鏢靶和撞球台前,半年前的回憶向我襲來。我知道我是幸福的,至少我有這些回憶,只是,心中免不了訝異時光的飛逝,和懷念起那段一個人在北國奮鬥的生活。


謝謝你們,wich,Perry,Lydia and stranger, 謝謝你們陪我做了一趟時光之旅,一趟只有你們懂得回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ye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