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和你一起到異國旅行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了,
雖然我們曾一起在美國旅行幾次,
但美國對我而言,絕對稱不上是異國.

對於這趟Puerto Rico (PR)之旅, 我暗自期待了好久,
因為這是第一次我們一起踏上拉丁美洲,
一個我曾經用年輕的23歲闖過,
用一年和你分離的苦,
換取一年年難忘的回憶,
而這許多的回憶中卻沒有你.
而今, 你將和我一起建構新的拉美回憶,
我終於不需要在品嘗當地美食, 感動當地的文化時,
次次的感嘆你不在我身邊.

PR, 一個美國的屬地,成了我們前進拉美的第一站,
現在想想, 這也是個美麗的起點,
因PR深受美國的影響, 在許多硬體設施和交通方面都比大多數的拉美國加要來的便利,
對於一個一向都是在所謂的先進國家旅行的你,
PR彷彿成了個緩衝器,
慢慢的將你從混入接下來更拉美的拉美探險.

我已經開始期待,八月底和你的祕魯之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ye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