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忙離開費城, 我搭上前往紐華克機場的火車,
拿著先前在背包客棧粗略做的行前規劃,
我這才發現,我連PR的地圖都忘了找,
也只很懶惰地找了想吃的美食和一些必去的景點 (整個金牛好吃的個性就在行程的規劃上顯露無疑阿)
原來年紀越大, 對於旅行規劃的細節越不重視,
以往自己安排的行程, 還會精準到幾點幾分出發離開旅館,
看看現在的行程表,
連Day One, Day Two要到那兒都沒個準,
想必我是鐵了心, 要和你來趟沒有時間表的小島之旅.

和你相約在紐華克的機場一起搭飛機,
剛下班的你, 已經換上了牛仔褲和polo衫,
一副就是要去度假的裝扮.
牽上你的手, 我也感染了那份要度假的氣息,
走吧, 一起度假去!



R特地跟旅館說這是我們的蜜月之旅 (其實根本不是, 我們的蜜月是八月底的秘魯行)
他們也很貼心地在房間裡準備了愛的巧克力和香檳酒歡迎我們,
雖然我們進房間時已經接近午夜,
我們還是一口氣就把這盤給吃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ye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