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應該是要趕緊準備出門去學校, 只是最近心理有些想法, 總覺得還是趁感覺很鮮明的時候,紀錄下來吧!

 

最近幾個禮拜忙的很, 主要是忙一個學校的會議, 因為我是其中的一個coordinator,

再加上我得趕出博士論文proposal的初稿, 和得去LA參加另一個會議,

整個schedule就是忙到爆, 所以忙到我連要去LA的班機時間都搞錯,早上6am出發的飛機被我當成晚上6pm的飛機.

等當天早上起床時, 才發現原本約好要一起去機場的同學,在清晨4am打了將近30通的電話,

我這也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趕緊瘋狂打包, 搭計程車去機場, 趕緊跟櫃檯人員求情, 還好有劃到11am的飛機.

結果沒有想到後來我還比朋友們早到LA (因為他們後來有一班飛機被取消了)

朋友跟我抱怨不公平, 我比他們在床上多睡了好幾個小時, 結果居然還比他們早看到LA溫暖的太陽!

 

好, 現在要切入文章的重點了. (之前都是無病呻吟)

再過幾個月, 自己就要邁入30歲了.

以前總以為30離自己很遠, 沒想到現在它也已經在轉角跟我揮手了呢!

說真的, 對於要30歲了的這件事實, 我倒是沒啥害怕和恐慌, 

因為我發現我實在是挺愛現在的自己.

現在的我, 比兩年前的我, 更懂得生活的priority是什麼, 不會在爲了功課上的一些小事, 影響到我該有的家庭生活品質.

現在的我, 比幾年前的我, 更知道要去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和自己的長處, 所以比以前更有自信, 不會在一天到晚覺得自己不夠好.

現在的我, 飲食漸漸趨向素食, 所以體重居然還比大學時代輕盈, 沒有所謂邁入30, 體重也跟著上揚的煩惱.

現在的我, 身邊有個好老公和幾個好友, 從彼此的生活經驗分享, 我學習到好多課本上沒有教的人生課題.

 

我想要紀錄下這一刻我對自己的感覺, 畢竟我總覺得, 能在將邁入30的這個關卡, 對自己有這樣的正向的觀感是很了不起的.

我期望當我邁入40的時候, 我還能這樣的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ye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