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最近身邊好多人都為了感情上的事情煩惱,怎麼會這樣呢? 感覺上談感情本來是要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可是怎麼會好多感情談到後來卻是彼此傷害? 一些原本很簡單的事情, 怎麼扯上情這個字, 就讓人看不清了? 衷心期望那些身陷情海的男男女女, 可以趕緊找到出口和屬於自己的港灣.

二.    待在費城的時間也要邁入第五年了,這期間認識了好多人,這些人多少都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一些痕跡,也教了我許多人生的經驗.認識的人越多,才知道人的差異性可以這麼大.這幾年遇到好多踩著別人往上爬的人,雖然還有功力高低的差別, 可是遇到這樣人的機會好像隨著年紀的增長,也是越來越多. 要怎麼保護自己別被人踩到,可真是個困難的課題阿, 畢竟我一直以來都是以誠待人,實在很不習慣要一直把接近我的任何人都想成他們是要從我身上挖東西的阿!

三.    最近深刻的體會到,沒有一個人的生命是值得羨慕的, 因為我相信有深度的生命, 絕對都是用心經營的結果. 其實很多時候當我聽到認識我不深的人對我說他們很羨慕我的生活時,都覺得不以為然.與其羨慕別人的生活,不如好好檢討自己是怎麼經營自己的生活吧?我不會羨慕別人的生活,因為我知道如果他們的生活有值得令我羨慕的地方,也一定是他們努力而來的.既然是後天努力而來的,那代表我也能靠自己的努力達到那個目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lye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